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党委行政工作2017年总结和2018年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1 14:54:17   点击数:

各单位: 

一年来,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创新理念、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在各单位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为全面梳理2017年度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总结成绩和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科学谋划2018年度的各项工作,现就做好党委、行政工作2017年总结和2018年计划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2017年工作总结
梳理总结2017年工作计划完成情况,突出重点工作、整体成绩、创新之处,分析问题与不足,要有对比、有实例、有数据。 

(二)2018年工作计划
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暑期发展战略研讨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结合单位实际,拟定年度工作计划,应包括具体目标、预期成效和落实举措等。 

(三)2018年重点、亮点工作
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和推动全校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各单位在制订工作计划中要深化改革创新、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精准发力、强化主动担当,凝练提出1—3项年度重大改革事项和重点创新举措。各二级党组织要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有关工作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营造良好育人环境;职能部门重点加强统筹规划、宏观调控和公共服务,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学院重点着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办学主体建设,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填写附表1) 

二、报送要求 

(一)行文力求文字精炼、重点突出、数据详实、逻辑清晰。 

(二)文本格式要求:大标题为小标宋(二号),正文及标题字体(三号):一级标题黑体、二级标题楷体、正文内容为仿宋;正文层次使用“一、”“(一)”“1.”“(1)”标识,不要采用自动生成方式排列;文件标题为“×××单位+2017年工作总结/2018年工作计划/重点工作”。 (参考附表2) 

(三)党委工作总结按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提交,行政工作总结按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处、室、直属单位)提交;党委、行政工作总结和计划均需经分管或联系校领导审定,纸质稿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稿发至电子邮箱:xb@nuist.edu.cn,12月25日下班前报党委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行政楼525办公室,联系人:战子秋,58731298;翁明慧,58695721。 

附件:1. 年度重大改革事项和重点创新举措(模板) 

附件:2. 工作计划与总结(模板)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