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19-02-16 16:35:18   点击数:

金猪纳福,辞旧迎新。2月3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九,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李北群、韦忠平先后来到东大门、学生公寓、高压配电房、图书馆监控中心、校园改造施工现场、老行政楼一楼门诊部、教工食堂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和留校学生,并参加留学生新春联欢会,向大家送来新春祝福。发规处、总务处、保卫处、国教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虽正值隆冬,但校园里早已有了温馨的节日氛围,东大门一排大红的灯笼增添着节日的喜庆。“大家辛苦了!我们来看望大家,向你们表达新春祝福。”每到一处,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韦忠平都热情地和在岗员工亲切交谈。“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开展得怎么样?安保、后勤、医疗等是否保障到位?值班人员家庭是否有妥善安排?”校领导细致地关心假期校园运转情况,叮嘱大家切实尽职尽责,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并向大家送上慰问品。

在高压配电房,校领导仔细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对节日学校用电保障、配电房安全运行等作出具体指示,并进入配电房深入检查工作。在图书馆监控中心,高清摄像头传回的清晰画面实时显示着学校整体情况。校领导驻足屏幕前,详细询问系统运转状态。工作人员汇报,过去一年学校严抓校园交通安全,有效改善了校园交通环境。校领导表示,笃行以生为本就是要全方面为学生着想,不断提升校园管理水平。

西苑的改造升级工作一直深受校领导的牵挂。校领导步行来到“院士林”种植现场、文园16栋、游泳馆等处实地视察改造升级工作进展。“卫生工作有了极大改善,但相关空地的利用率还要再提高些。”“各项工作要提前规划,抓紧施工,尽量减少对师生的影响。”“泳游馆前的道路要高质量完成升级,不能影响开馆后师生的良好体验感。”校领导看得仔细,也将工作指示落到各项细节处。

中午,校领导慰问的脚步来到教工食堂,留学生新春联欢会正在这里进行。面对二百余名留学生代表,校长李北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祝愿留学生们在新年里心想事成,祝愿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校领导还共同演唱歌曲《把根留住》。欢歌笑语中,温暖的节日氛围在教工食堂内流动。 

视察西苑改造升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