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大要闻 > 正文

无锡市长汪泉一行来校推进滨江学院无锡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11 13:38:30   点击数:

IMG_1022.jpg

  5月9日下午,无锡市长汪泉、副市长刘霞率队来校推进滨江学院无锡校区建设工作,无锡市政府、教育局、发改委、人社局、锡山区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廉水、校长蒋建清、副校长闵锦忠,以及滨江学院、校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蒋建清校长主持。

  李廉水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无锡市政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南信大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滨江学院无锡校区的建设,积极组织开展顶层设计,全面推进工作进程,开局顺利良好。接着,他对新校区的内部结构、专业选择、师资队伍、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了明确具体的建议,希望双方能够尽快定好框架、建起机构、落实人员、明确责任,为全面提升办学特色和办学水平奠定坚实基础。校长蒋建清就滨江学院无锡校区建设指委会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对现场办公、专家指导、招生模式、专业负责人等问题提出建议。他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努力、协调创新,将滨江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刘霞副市长表示将尽快确定工程进度,按照时间表倒推,将每一项工作都落实到位。

  随后,与会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滨江学院无锡校区建设的美好前景充满期待。

IMG_1026.jpg

无锡市长汪泉讲话

IMG_1032.jpg

无锡副市长刘霞讲话

20170511110328.jpg

校党委书记李廉水讲话

IMG_1014.jpg

校长蒋建清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