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拜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发布日期:2018-02-22 13:18:18   点击数:

  在春节来临之际,由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校长李北群带队,所有校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对学校离退休老领导进行了拜访慰问,代表学校送去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亲手送上慰问品,感谢老同志们曾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校领导们说,2018年学校处于加快发展、转型跨越的攻坚时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继续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离退休老领导表示,2017年校党委行政带领全校师生不断凝心聚力、拼搏奋进,学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他们对校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思路和举措深表赞赏,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发挥余热,出智出力。

  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办、离退休党工委、教务处、学工处、财务处、雷丁学院等相关单位人员陪同慰问。

管兆勇书记拜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李北群校长拜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