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新春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发布日期:2017-01-24 09:55:21   点击数:
2017年01月23日    来源 : 党委校长办公室    作者: 郑翼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于1月17-21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为他们送上新年慰问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家,校领导都与老领导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感谢老领导们多年来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科学运动、健康饮食,并恳请他们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离退休老领导对校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他们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对学校挺进全国百强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将继续关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再创新辉煌。

1校党委书记李廉水慰问老领导孙照渤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李廉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2校长、党委副书记蒋建清慰问老领导周熙文2_副本.jpg

校长蒋建清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