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03-23 08:39:27   点击数:

双方座谈交流.jpg

  3月16日,校党委书记李廉水率队赴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交流签约,副校长周伟灿,人事处、社科处、经济管理学院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院长潘教峰,党委书记穆荣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清以及人事处、科技处、系统分析与管理所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穆荣平书记主持。

  潘教峰院长首先代表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对我校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的研究方向和功能布局。他表示,南信大与研究院先前已经在管理科学与工程方向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能够借助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学科合作机制,共同打造国家科技战略研究平台。

  李廉水书记回顾了与中科院战略院的合作渊源,他指出,南信大希望能够在国家层面的科技创新规划、智库建设、气象灾害的风险防范和管理研究等方面,得到中科院战略研究院的支持,共同开展合作研究,在国家层面的管理决策层面共同发出声音。

  李廉水书记和潘教峰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组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签署合作协议.jpg

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