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大要闻 > 正文

勇于担当 善于做事

发布日期:2015-09-14 14:21:35   点击数:
勇于担当 善于做事
我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培训大会
2015-09-14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吴琪琼 图/张锦文  发布:吴琪琼  责编:贾冰 【大字 中字 小字

3.jpg  

  911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召开新学期干部培训大会,校党委书记李廉水为全校中层干部及科级干部做培训报告。在校校领导蒋建清、王敦宝、王尧、牛生杰、周伟灿、闵锦忠、刘宣飞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及科级干部现场聆听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敦宝主持。

  李廉水书记从学校十年来快速发展的九大变化、三大基本经验、学校发展基本态势、干部队伍存在的主要问题、优秀干部必须具备的素质等五个方面做了题为《勇于担当 善于做事》的专题报告。李廉水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围绕开放发展、联合发展,全校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学校十年来发生了九大变化,主要体现在:师资队伍脱胎换骨,科学研究突飞猛进,教学质量明显提升,学科建设成绩喜人,国际合作领跑全国,服务师生深入人心,校园环境日新月异,财务状况运行良好,社会声誉显著提升。李廉水书记强调,“团结和谐、开放联合、创新求变”是学校快速发展的三大基本经验:一是营造风清气正、人心思进的氛围;二是坚持开放发展、联合发展的方针;三是创新体制机制、落实局省共建的特色。“南信大的发展是每个员工点点滴滴凝聚成的集体力量”,但应当清醒看到,与兄弟高校相比,我们已经在整体上完成了追赶,部分工作开始冒尖领跑,但还有部分工作处于落后跟跑状态。李廉水书记指出,学校发展目标明确,能否抓好落实,能否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关键在干部。针对目前学校干部队伍存在“不谋事不想事被动工作、不担当不作为拖拉误事、不愿做小事又做不了大事”等问题,他强调指出,成为一名优秀干部必须“勇于担当,善于做事”,创新拼搏,为此,必须“政治上坚定、业务上精通、守纪律讲规矩”,要自觉拥护和执行学校党委决策和行政决定,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主动想事做事成事,合法合规合情合理做好做优各项工作。

王敦宝副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部署,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切实领会李廉水书记培训报告精神,勇担责任,真抓实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共同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2.jpg

校党委书记李廉水做报告

1.jpg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敦宝主持会议

44.jpg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