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大要闻 > 正文

校长李北群在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9-06-28 11:14:33   点击数:

        626日,江苏高校优势学科服务高质量发展暨三期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南京召开,副省长王江出席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少军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光分别作工作部署,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江苏高校优势学科三期项目建设高校主要负责人、学科管理部门负责人、立项学科负责人代表,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各类别负责人、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共150余人参会。

  我校李北群校长作为大会特邀的两所高校代表之一,作了题为“创新引领一流学科建设”的大会交流发言。他首先介绍了我校优势学科建设取得的一系列成果。随后,他从“深化合作共建、汇聚平台资源”“坚持特色发展、构建学科体系”“创新引培机制、打造一流队伍”“着力方式创新、提升培养质量”“立足需求导向、突出科技创新”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推进江苏优势学科建设的经验。他表示,南信大将继续以优势学科建设为引领,坚持一流大气科学+优势支撑学科的发展思路,创新办学体制,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江苏区域建设的贡献度。

会议现场

李北群校长作大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