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办公室关于接听(收)电话(传真)的处理程序

发布日期:2011-02-20 11:51:38   点击数:

一、为规范接听重要公务电话、接收重要公务传真的工作程序,提高办公室工作效率,特制定本程序。

二、接听(收)电话(传真)的一般处理程序:

接听(收)电话(传真)→记录→呈送办公室领导批示→办理→催办督办→存查。

三、规范事项

(一)接到电话和传真时,应记录来电号码、来电时间、来电单位、来电人、来电内容以及接听人等基本信息。

(二)在记录来电内容时应做到认真仔细,并在记录完毕后复述一遍,核实无误后方可挂断电话。

(三)根据电话和传真内容,属职能部门工作的,直接转相关部门办理,并填写处理结果;需校领导阅示的,先送办公室领导阅,再送主管校领导,按领导指示办理。

四、本程序最终解释权在党委办公室。

二〇〇六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