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荟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校长助理 > 成果荟萃 > 正文

学生校长助理团为校园“一键通”优化管理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19-11-13 17:13:40   点击数:

108日下午,由学生校长助理团提交的“一键通优化管理相关建议”的提案,在校长办公会上引发了与会领导的热烈讨论。

  “一键通”承载了我校师生的深厚情感,自20179月正式开通运行以来,此项创新举措不仅成为师生沟通的有效桥梁,更是提质增效,助力南信大成为“别人家的大学”。“一键通”取得了骄人成绩,践行了“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真正实现了校园管理从“指尖”到“心尖”,让南信大成为学生心目中“最有温度的大学”。

  “调研时我们发现,我校的‘一键通’走在了兄弟高校的前列,成为了‘南信大温度’的重要组成部分。爱之深沉,所以期之完美。我们也想通过校长助理团的一些小思考,助力‘一键通’成为全国高校学生服务工程的典型示范窗口。”学生校长助理团汇报同学介绍说。议案确定后,学生校长助理团多次与各相关部门沟通,对“一键通”运行大数据进行了汇总分析,并以学生视角提出了“一键通”优化管理的具体路径和相关建议。

  会上,助理团同学还向与会领导演示了相关模拟平台的用户界面。与会领导对学生校长助理团的提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一致认为“质量高、有意义、视野开阔”,要求相关部门对于助理团提出的建议尽快吸收、落实,深入打造“信大优学”品牌,同时加强对业务部门“一键通”新闻发言人的专业培训,进一步扩大“一键通”的影响力,注重专业化,彰显规范性,继续将“一键通”打造成为优质、高效服务师生的靓丽名片。

办公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