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荟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校长助理 > 成果荟萃 > 正文

学生校长助理团提案助力我校“校园实体书店”建设

发布日期:2019-11-13 17:19:00   点击数:

校园书店是学校综合发展、文化氛围营造的显著标签,也是高校文化软实力展示的一项重要标志。学生校长助理团通过问卷调研、“一键通”数据整理等发现,我校学生十分关注校园实体书店的建设进展情况,期待书店的出现能够更全面地阐释“南信大温度”。

1025日的校长办公会上,学生校长助理团就“打造校园实体书店的相关建议”提案作了专门汇报。汇报同学从学生发展需求、高校建设需要、相关文件要求等维度介绍了建设校园实体书店的必要性和紧迫感,并分类展示了兄弟高校校园实体书店的建设与运营情况,同时基于我校实际情况,就充分挖掘存量空间开展书店选址、综合运用合理实效的运营方式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与会领导对学生校长助理团提案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给出相关建议的同时,与会领导表示,将全力支持校园实体书店建设,进一步加快我校校园实体书店的建设进度,让南信大更加人文荟萃,书香弥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