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荟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校长助理 > 成果荟萃 > 正文

学生校长助理团建言校园24小时自习教室建设

发布日期:2019-11-27 09:39:55   点击数:

近年来,伴随着我校考研、考公、考编人数的连年增加,“考试大军”对校内自习空间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待。1123日下午,学生校长助理团在校长办公会上提出了“关于建设校园24小时自习室的建议”。该议案聚焦校内存量空间改造,期待为同学们提供更充足、舒适、安全的自习空间。在议案“出炉”过程中,学生校长助理团对我校适于改建自习教室的存量空间进行了调查、登记、走访,对现有自习空间的基本情况开展了全面排查,同时结合“一键通”上同学们的诉求反馈,提炼总结了在校学生对增加自习教室的迫切需求。根据实际调研情况,并参考兄弟高校的做法,学生校长助理团提出了分片区试点改造建设若干24小时自习教室的建议。

与会领导对学生校长助理团的提案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为优越的学习环境,将在东、中、西三苑试点建设若干间24小时自习教室,加强安全管理,浓化学习氛围,强化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