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期全校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26 13:55:32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我校举办第二期全校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特邀南京市委办公厅邓伟处长来校作专题报告。各学院、职能部门办公室系统同志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郑伟主持。

  讲座中,邓伟处长从办公室职责定位、办文办事办会经验做法、文稿工作要求三方面分享了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他表示,办公室是沟通上下、联系左右、协调内外、承上启下的综合性办事部门,是一个单位各项工作的“中心枢纽”,必须确保有序、高效,成为学校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每一个岗位都有不为人知的艰辛”,他希望办公室同志要不忘初心,笃行致远,不负芳华,将初心转化为进取之心、责任之心和平和之心。

  邓伟处长还与参训同志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他深入浅出的讲解、风趣幽默的表达赢得阵阵掌声。郑伟主任总结表示,举办系列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学校各学院、部门办公室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更好适应新形势下学校事业快速发展需要,同时也为全校办公室系统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他希望大家共同奋斗、齐心协力,把办公室系统打造成有定力、有耐力、有心力的队伍,更好助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