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听取我校“协同创新中心”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14-04-03 11:05:05   点击数:
 

  3月24日上午,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在教育部会见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一行,听取学校“气候与气象灾害协同创新中心”组建、运行、成效和目标等方面的汇报。杜占元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学校深刻领会“2011计划”的内涵,紧紧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协同国内外一流团队,强化学科、科研和人才培养三位一体相互促进,创新体制机制的做法和取得的明显成效。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扬学科特色优势,打造国际一流高水平师资队伍,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推进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

  在京期间,李廉水校长一行还向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王延觉汇报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的最新进展和申报材料准备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王延觉司长详细解答了我校的问题,并帮助我校进一步梳理建设思路、细化建设目标。

  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气象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协同创新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与汇报。

1.jpg

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左)听取我校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