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大要闻 > 正文

李廉水校长一行赴教育部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3-10-30 15:37:25   点击数:

  10月29日,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等一行专程前往教育部,向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详细汇报了学校近几年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后续的工作设想及需要教育部关心支持的几项主要工作。陪同汇报的有副校长李北群,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

  杜占元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学校近期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一所有特色的“三方共建”地方高校,能取得如此好的发展成绩,产生较大的国际影响,十分难得。他明确指出,应当瞄准国际先进目标去部署大气学科的发展,国际合作的措施要更加实在,国际交流应当更加充分,并以此带动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他勉励学校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加强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向杜占元副部长汇报工作( 1).jpg

向杜占元副部长汇报工作

 (2).jpg

合影